校園大使專屬活動-職業科系疑惑去去走,邀請不同科系職業的學長姐分享職涯經驗

第二屆校園大使招募中-共學 e-Peer,經驗 level up!

在上學期,一群來自全台各校優秀的校園大使們在e-Peer共學平台相聚,有著不同背景、個性和專長的大使們,在一次次的任務中互相學習優點、交流彼此的經驗、齊心合作成長。他們既勇於嘗試,也不畏挑戰,更不怕失敗,不但在無形中突破了自我、拓展了視野,也累積了豐碩的學習經驗,一步步地成為比過去更好的自己。

「因為過去參加種子志工的關係,讓我發現到即使是就讀普通科的我,也能擁有很多關於自己未來出路的學習歷程。」。從過去的eP志工,到現在的校園大使,四維高中温同學使用e-Peer共學平台已經一年的時間了,在這段期間,他也有了些許改變,不僅開始探索生涯志向、慢慢克服舞台恐懼,學習態度也變得更加主動積極,「我希望讓更多人明白e-Peer的優點,因為在這裡,我才慢慢變好,開始擁有責任感與上進心。」

「擔任校園大使讓我間接的擴大了視野,認識更多不同身份的人、聽到不同樣貌的故事。」高雄中學陳同學身為應屆畢業生,正忙碌地進行升學的準備,仍然加入成為校園大使的一員,並成為台灣南區的區長。陳同學在擔任e-Peer校園大使的期間,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,不僅在聽完職涯分享活動後,對未來展望有了更實際的想像;也在與其他大使們交流的過程中,認識了許多同樣對文學充滿熱忱、喜愛跳舞的朋友,「找到一起熱血的動力。」陳同學甚至接下了挑戰自我的任務,舉辦人生第一場講座,發現自己「沒有做不到的能力,只要我相信我有做到的勇氣!」。

第二屆e-Peer校園大使熱血招募中,在這裡,不僅會透過豐富的挑戰任務,逐步培養記錄習慣、累積學習歷程;還會參加各種增能分享活動提升多元能力、探索未來志向;更能透過分組推廣任務認識跨校、跨領域的學習夥伴,拓展交友圈。慧治教育協會堅信,第二屆e-Peer校園大使必定會抱持著超越自我的決心,用心完成每項任務與挑戰,為一生僅有一次的高中生活,畫上只屬於自己的色彩。了解更多慧治教育協會之第二屆e-Peer校園大使招募,請至官網查詢:https://twpea.org/2022/06/14/news_e-peer_111_ca/
第一屆校園大使歡迎日,介紹大使任務及專屬增能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