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

【金質歷程盃】

逐步引導、專業回饋,打造金質歷程!

【金質歷程盃】是一個促進跨校師生交流的線上活動。我們鼓勵學生實踐所學,豐富歷程檔案;我們鼓勵學生養成紀錄習慣,培養寫作及綜整能力;我們提供分享舞台,讓學生盡情釋放展能;我們促成跨校交流,打造共學共好學習環境;我們邀請專家給予回饋,提升歷程製作品質與能力!

線上成果展

以線上成果展的形式,展出第二屆【金質歷程盃】增能.徵件活動中榮獲優等、佳作的優秀學習歷程作品,歡迎大家觀摩學習,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金質歷程!

發表交流會 精彩回顧

獲獎同學作品發表太精彩想一再回顧?
講評老師回饋重點精華太多來不及做筆記?
學習歷程發表交流會活動影片完整大公開!不再錯過每個精彩瞬間!

發表交流會 活動紀錄

為了鼓勵學生實踐所學,豐富歷程檔案,我們透過【e-Peer共學平台】逐步引導學生統整學習故事並分享製作學檔的重要概念,邀請專家給予回饋,以提升學檔製作的品質與能力,讓學生將獨特的學習經驗打造成金質歷程。

運用科技・翻轉教育

合心同行・適性引導 — 慧治與你一起累積未來學習力

任何建議與合作,歡迎與我們聯繫:service@twpea.org

官方line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