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 金質歷程盃線上展-01
為鼓勵高中職學生能實踐課堂知識、彙整所學,慧治教育協會自2021年起,每年舉辦【金質歷程盃】,依學習成果、多元表現及自主學習的主題徵件,除了讓參與學生有分享學習歷程檔案成果的機會,也為對製作檔案沒有方向的學生提供了參考範例。而活動也特別邀請大學教授、 專家參與審件,提升學生學習歷程製作的概念,同時也促進跨校間師生互相交流、觀摩學習。

第二屆 優選作品

運用【e-Peer共學平台】匯出學習歷程檔案,展現學習後鍛鍊的學科與核心能力,打造進入理想科系、職業的鑰匙。

第四屆金質歷程獎 113.04.01開始徵件

第四屆【金質歷程獎】,於113年4月1日開始徵件,本屆新增「e-Peer特優獎」及「早鳥繳件回饋」,現在開始在e-Peer共學平臺記錄,就有機會獲得iPad哦!

更生日報 教育專欄

逐步引導、專業回饋 助學生打造金質歷程
為提供學生擁有統整自我學習故事、準備學習歷程檔案的能力,慧治教育協會特舉辦「金質歷程盃」,結合應用智慧科技工具「e-Peer共學平台」,讓每一位參與學生能隨著平台的逐步引導,訓練資訊科技能力養成紀錄習慣、練習寫作思考並結合美感涵養來綜整並歸納自己的學習成果,並透過發表交流分享讓學生充分練習簡報分享的脈絡和口條,增強溝通表達之素養同時能獲得大學教授及專業教師的回饋與建議˙˙˙˙˙閱讀全文

運用科技・翻轉教育

合心同行・適性引導 — 慧治與你一起累積未來學習力

任何建議與合作,歡迎與我們聯繫:service@twpea.org

官方line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