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質歷程盃 線上展

展現學習軌跡與亮點,看見學習帶來的成就

為鼓勵高中職學生能實踐課堂知識、彙整所學,慧治教育協會自2021年起,每年舉辦【金質歷程盃】,依學習成果、多元表現及自主學習的主題徵件,除了讓參與學生有分享學習歷程檔案成果的機會,也為對製作檔案沒有方向的學生提供了參考範例。而活動也特別邀請大學教授、 專家參與審件,提升學生學習歷程製作的品質,同時也促進跨校間師生互相交流、觀摩學習。

第一屆 優選作品

運用【e-Peer共學平台】匯出學習歷程檔案,展現學習後鍛鍊的學科與核心能力,打造進入理想科系、職業的鑰匙。

更生日報 教育專欄

學習歷程製作要訣 金質歷程盃交流分享
慧治教育協會以適性引導的理念推廣智慧科技工具「e-Peer共學平台」引領學生記錄學習軌跡、探索未來方向,為了促進跨校交流,並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,日前舉辦「金質歷程盃|學習歷程發表交流會」,邀請九位獲優選的學生親自分享學習成果,透過評審老師給予實質建議回饋,讓來自全台各地線上參與的師親生更了解學習歷程檔案製作的要訣。˙˙˙˙˙閱讀全文
金質歷程獎 學習歷程檔案徵選活動
第三屆【金質歷程獎】徵選活動即將開始!身為高中生的你是否依舊對學習歷程抱持疑惑呢?製作好的歷程檔案卻不知是否符合教授需求嗎?這些問題我們都能為你解答,快準備好你的學習歷程投稿吧!

運用科技・翻轉教育

合心同行・適性引導 — 慧治與你一起累積未來學習力

任何建議與合作,歡迎與我們聯繫:service@twpea.org

官方line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