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學習都在成就未來的自己

       本學期為高中職同學舉辦的慧治多元學習講座,承接上學期規劃,解鎖技能與職涯探索各安排兩場線上講座。
如果你好奇就讀藥學系有哪些學習內容、成為一位藥劑師需要經歷哪些關卡?或是你對軟體工程師的工作憧憬不已,想知道工程師的工作日常、職涯發展,本學期的職涯探索講座將一一為你解惑。
       而去年由仙女老師黃瓊儀教授主講之口語表達講座,今年安排了進階場次–自我介紹速成班,讓同學有更多習作練習的機會。如果你不知道履歷或自傳書寫有什麼技巧,面試有哪些要注意的撇步,那更要記得報名解鎖技能的第二場講座–我的個人履歷。
       一場講座的時間,除了收穫講師的滿滿寶典之外,所有的學習,都將成就未來的自己。

S__19054609
王郁甯

02.11

我藥定你-藥劑師的職涯大小事

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,並取得醫學科學研究所學位。曾任台北市市立聯合醫院藥師,現任台北市盛康藥局藥師。信念是Work hard play hard,IG粉絲數9.9萬,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藥師日常、旅遊走跳,完美實踐「好好工作、好好玩」的人生態度。

9EA7972A-ACD9-454D-AA35-4041D566DC19
GP

05.20

如何成為高薪軟體工程師

畢業於慈濟大學醫資系,曾任職醫揚科技軟體工程師。善於觀察產業發展趨勢、找到能發揮所長的位置。這樣的特質也讓他在擔任軟體工程師短短兩年內,便達到年薪百萬的目標。現任覺揚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,更擴展事業擔任產品推廣部門的最佳推手。

S__48930941
黃瓊儀 教授

03.04

自我介紹速成班-如何一開口便抓住聽眾

任教於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,專長領域包含口語傳播、口語表達與簡報技巧、整合行銷溝通等。畢業於世新大學傳播研究所博士,曾擔任廣告公關公司總監,在新媒體行銷傳播上有許多社群操作、品牌規劃之經驗。

1610079985146
楊香容 人才發展總監

04.08

我的個人履歷-怎麼寫才能凸顯自身亮點

過去有超過20年人力資源管理經驗,專長在人才招募與聘用以及職涯規劃分析等。現任益群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人才發展總監,同時在大學校院兼課長達15年,透過專業優秀的指導陪伴同學探索自我。

報名時間

講座前兩週開放報名,可預先勾選有興趣之場次,待開放報名時會以e-mail提醒。

活動形式

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模式(活動連結將於活動前兩天發Email行前通知)

參與對象

全國高中職學生

活動費用

免費

報名方式

一律採網路表單報名。

聯繫窗口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
林小姐
電話:03-8580015
e-mail:service@twpea.org

主辦單位

協辦單位

運用科技・翻轉教育

合心同行・適性引導 — 慧治與你一起累積未來學習力

任何建議與合作,歡迎與我們聯繫:service@twpea.org

官方line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