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暑假規劃好了沒?

【夏日探索 獨創自我】

精彩的營隊活動,趕快把它列入行程裡!

為了協助孩子找到自己的天賦,面對未來的職涯發展選擇,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秉持適性揚才的理念,創造多元豐富且有趣的體驗活動,打造舞台提供表現機會,讓孩子體驗自我實現的美好,累積高峰經驗進而產生成就感,提升學習動機。 本次利用暑假期間推出獨木舟體驗營與音樂創作營,讓高中職學生逐步建構出自我對於未來的夢想藍圖,透過專業教師帶領學習體驗,讓孩子從中了解自己的適性發展方向,培養多元興趣與素養,實踐屬於自己個人的獨特價值。

2020暑期營隊

獨木舟體驗營/音樂創作營

精彩回顧

自製獨木舟體驗Vlog,記錄學習歷程每一刻

由慈濟科技大學與慧治教育協會共同辦理的「夏日探索 獨創自我」獨木舟體驗營,16日至18日三天的課程涵蓋找尋夢想的熱情測試、體驗簡單又安全的獨木舟、從腳本指導拍出生活Vlog、用手機隨手記錄學習歷程、2場青年典範講座,內容相當豐富。

以音樂創作探索自我的學習歷程:前進夢想之路

由慈濟科技大學與慧治教育協會共同辦理的「夏日探索 獨創自我」音樂創作營,已於日前圓滿兩天一夜的課程,邀請入圍金曲獎歌手 PiA 吳蓓雅擔任導師進行音樂創作培訓,學生創作成果競賽結合「花東青少年音樂展演計畫」辦理戶外演出。

獨木舟體驗營

從冒險挑戰中訓練團隊合作、學習手機攝錄影功能製作學習紀錄。
活動時間:109.7.16(四)至7.18(六),共3天。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9.7.10(五)中午12:00截止。

青年典範講座

活動時間:2020.7.18(六)上午10:00–下午12:00
活動地點: 慈濟科技大學 博雅講堂
注意事項:請憑簡訊通知序號簽到入場。已有報名參與獨木舟體驗營的學生,本活動含括在營隊中,不需重複報名。

音樂創作營
從音樂創作到演出展現,訓練溝通能力與團隊分工。 第一名還能獲得實地到亞洲音樂殿堂【強力錄音室】完成「單曲錄製」!!
活動時間:109.8.14(五)至8.15(六),共2天。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9.8.5(三)截止。
活動全程「免費」(含餐費&住宿),名額有限,歡迎把握時間報名!

活動地點:室內課程─慈濟科技大學、戶外體驗─鯉魚潭、戶外展演─花蓮文創園區。

參與對象:以花東地區對多元體驗及自我探索有興趣的高中職生為主,開放今年升高一新生,獨木舟體驗營上限40位,音樂創作營30位。

聯繫窗口: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,張小姐0928-997255/service@twpea.org

指導單位:財團法人慧治基金會

主辦單位: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、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

協辦單位:月彎舟、強力錄音室、台東縣原住民觀光演藝及才藝發展協會

贊助單位:覺揚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