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日探索 獨創自我】獨木舟體驗營 錄取名單公告暨行前通知

錄取名單

恭喜同學們錄取本次營隊,下週四就是你正式進入營隊探索自我發覺獨特價值的日子,期待與大家見面!

行前通知

在活動前,以下幾點請務必詳閱並配合:

一、集合與交通資訊
營隊時間:109/7/16 (四)~7/18(六),共3天2夜。
集合時間:7/16 (四) 08:00-08:15。
集合地點:慈濟科技大學智耕樓B1F知足咖啡藝文空間(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)。
交通指南:請自行前往,若有搭乘台鐵至花蓮火車站,鼓勵同學可共乘計程車,從花蓮火車站後站搭至慈濟科技大學,車程時間約15-20分鐘,費用約$100元/趟(非跳表,價錢以當天詢問為主,不保證費用) 。車行資訊提供參考:全家計程車:0800-255-255;國聲計程車行:0800-337-337;花蓮大豐計程車:0800-509-509。

二、攜帶物品
行李清單建議如下表,請提前收拾好你的行李唷!

●請攜帶足夠三天兩夜之換洗衣物及下水體驗後之更換衣物(包含內衣褲),根據氣象預報,營隊期間將會是典型夏季炎熱氣候,室外高溫可達攝氏 34 度,室內課程皆位於冷氣房內,建議攜帶薄外套,以防室內外溫差過大導致身體不適。
●獨木舟體驗建議請穿著輕便不吸水的運動服或水母衣,怕曬太陽的可加薄外套防曬,記得多帶一套換洗衣褲(包含內衣褲)到鯉魚潭現場、浴巾還有塑膠袋(當地無法盥洗,只能擦乾後換衣)。
●天氣炎熱,請做好防曬措施,墨鏡、帽子不可少。
●鞋子以涼鞋或運動鞋為主,儘量不要穿拖鞋!!
●將統一安排於慈科大的宿舍,每四人一房(提前體驗大學住宿生活唷!)
●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具:含浴巾、牙刷、牙膏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面乳…等。
●營隊課程所需:手機、充電線、行動電源、筆、筆記本
●健保卡,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備所需藥品,易暈體質可備暈車暈船藥。
●營隊期間將提供桶裝飲品與餐盒,請攜帶環保杯與環保筷。
●如果有戴眼鏡的同學,建議換戴隱形眼鏡或戴眼鏡加上後方綁帶。
●每組將各別分配一個手機防水袋,若有需要也可自備,需自行照顧好自己的手機,防止掉入鯉魚潭裡。

三、營前須完成事項

1.請完成註冊【生涯學習歷程平台:棒棒糖派對】因本次營隊活動將使用平台引導學員記錄學習過程。

2.搜尋並加入「學習歷程」群組營隊期間將會透過群組公告,發布相關活動訊息做為交流工具,請加入群組以便活動順利進行。

3.新增一篇貼文到「學習歷程」群組
說明自己的參與動機及期待。

4.以上若有操作上的疑惑,請大家記得去Email查閱我們發出的信件,內附您報名時填寫的參與動機及平台貼文操作範例。

四、其他注意事項
1.活動期間務必全程參與,並配戴識別證,勿私自中途脫隊,完成簽到及活動回饋,始能獲得參與證明及保證金全額退費。
2.想了解更多獨木舟體驗活動細節,可點閱獨木舟疑問篇
3.如因臨時事由不克前往參加時,請提前來電或回信告知,活動前三日取消報名,退還70%保證金 (退350元),且需自行負擔匯款手續費;活動三日內取消報名將不退費。
4.活動過程為配合防疫規定,入校前皆須進行體溫測量、進行雙手消毒及隨身攜帶個人使用之口罩,如體溫超過37.5度,將依防疫通報流程進行相關通報。
5.活動聯繫窗口: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張小姐0928-997255。

以上事項請各位同學們一定要特別注意,別忘了攜帶一顆愉快的心唷~期待當天與您相見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