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課綱登場後,對教育現場的教師而言,無疑是一大挑戰,開創彈性選修課程、引導製作學習歷程檔案、協助自主學習計畫等等壓力接踵而來。

e-Peer共學平台】是一個創新教育科技工具,結合T.R.I.P.教學模式應用,可以解決教師的教學痛點、陪伴孩子適性探索,攜手師生共創自發、互動、跨域共好的教育生態圈,打造出以學習者為中心的交流、互動環境,讓教師從課前備課到課後回饋,都能輕鬆多元運用,引導學生累積學習紀錄、展現個人特色,加速實踐素養創新課程。

報名【加速108課綱的校園實踐】特別講座暨教學經驗線上分享會,了解108新課綱理念如何實踐及疫後教學趨勢,還有高中職第一線教師的經驗及案例分享,歡迎關心教育的教師、家長們一起來報名,讓【e-Peer共學平台】與您一起運用科技,翻轉教育,創造教學無限可能!

參與對象

活動形式

全程採線上進行

Google Meet 會議室
(會議室連結會於活動前一天隨行前通知寄送至email信箱,並公布於官網活動訊息頁)

活動費用

免費

上半場: 特別講座

05.23 (一)

從素養課程到學習歷程

北區探究與實作課程推動中心執行秘書

洪逸文

精彩回顧

05.28 (六)

生涯探索─在不斷的嘗試中遇見更好的自己

基督教協同高中輔導主任

黃仕親

精彩回顧

06.01 (三)

如何適應混成教學新常態?

國立花蓮高商校長

王世如

精彩回顧

下半場: 教學經驗分享

活用科技工具 實踐素養教學

慧治教育協會/輔導團教師、合心育苗計畫/參與教師

如何引導學生製作學習歷程?怎麼規劃素養課程?該怎麼有效經營班級呢?推廣夥伴慧治教育協會觀察到現場教師常常遇到這些問題,本次熱情來分享T.R.I.P.教學模式結合科技工具的實踐經驗,幫助教師們激發新思維,加快素養教學的落實。

精彩回顧

活動流程

13:30-14:00
教師線上報到
進入視訊會議
14:00-14:50
特別講座
主題演講(演講內容依各場次主題不同)
14:50-15:20
慧治教育協會分享
活用科技工具 實踐素養教學
15:20-15:50
教師經驗分享
教學現場老師分享
15:50-16:00
QA時間
交流與討論

研習時數認列

本活動單場活動可發放研習時數2小時,請欲登記時數的教師在報名表留下身分證字號,以利後續認列作業。

聯繫窗口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覺揚股份有限公司,趙小姐 pr@wizigo.tw

主辦單位

協辦單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