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營隊由重量級的資安人才培育團隊-AIS3 CLUB、在地大學社團-東華大學資訊安全研究社共同主辦,幫助對資安領域有興趣的高中職生從學習中探索自我特質、開發潛能,同時加深資訊安全的學問知識。

營隊課程包含 Crypto密碼學、Reverse逆向工程、Web網頁…等精彩主題內容,融合資安的大地遊戲以及學習成果發表,全程參與還能獲得 AIS3 CLUB線上課程參與證書!過程中也將使用Web App線上平台 E-Peer 幫助學員與同儕交流、記錄精彩的學習歷程~

2021暑期線上營隊

AIS3 CLUB 2021

一起來東資東資!東部資安體驗營

精彩回顧

一起來東資東資!東部資安體驗營

2021年的暑假慧治教育協會與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AIS3 CLUB、東華大學資訊安全研究社、慈濟大學醫學資訊學系、覺揚教育平台共同辦理的「一起來東資東資! 東部資安體驗營」暑期線上營隊,為期三天的課程,因疫情關係轉為線上辦理,因而吸引全台許多對資訊安全有興趣的同學,共多達24校、75位高中職同學報名參加,打破原以東部為主的招募規劃,利用線上交流縮短距離限制,就算居家防疫也能充實自我,留下營隊體驗。

活動日期

2021/7/14(三)~7/16(五)

報名時間

即日起至 2021/07/11 24:00 止。

活動費用

免費,請自行準備設備。

使用平台

【e-Peer共學平台】、Gather Town、Webex

單位介紹

指導單位︱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
主辦單位︱東華大學資訊安全研究社、AIS3 CLUB
協辦單位︱慧治教育協會、慈濟大學醫學資訊學系
贊助單位︱覺揚股份有限公司

報名資訊

1.本活動採線上報名。
2.請事先準備與檢查線上遠距所需設備,例如:電腦、網路、耳機、麥克風、視訊鏡頭等。
3.活動前完成下載及註冊相關使用平台Gather.Town、Webex。
4.報名完成請填寫資安知識調查表
5.全程參與學習交流互動,結營即可獲得AIS3 CLUB線上課程參與證書。
6.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 楊小姐 pr@wizigo.tw /私訊【FB:學習歷程-慧治教育協會】小編